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美甲.美睫.美容院壁紙.塑膠地板翻新

                         美甲.睫毛.美容院壁紙.塑膠地板翻新

                                              位於台中市南區工學路的

                                                       一個商圈裡.

                                   有一位氣質非常棒的美容師跟我約估價



 
 
 

美容師說她二樓也是我們貼的塑膠地板..

 

但是其實我已經沒有印像了...

 

因為實在是面對太多客戶

 

所以當我下次認不出你來時00........

 

請不要生氣..我是真的眼色太差...

 

 

上一張圖就是美容院的初始相片

 

紫色的油漆牆面..陳小姐(美容師)覺得顏色太重.

 

感覺太暗.所以想換亮一點的顏色

 
 

再來就是塑膠地板..已經舊了.

 所以想換亮一點的...塑膠地板

 
 

但是呢..這一個工程也真是大工程...

 

工程很大嗎?真的很大..但並不是本業大..而是家具跟儀器超級多

 

所以上圖看到的是..

 

我們辛苦的師傅將東西全部移到一面牆

 

讓出一條走道..就先貼了一條走道..

 

總共分了3次上膠..3次貼塑膠地板

 

原本3個小時的工程做了7個小時...

 

可見...美容院生意超好的.器具齊全.(爆量)

 
 

施工當天還是有客人上門貼假睫毛呢(基於隱私..不能拍攝)

 

所以就拍了一下外面的超大看板

 

 

再來看看..地板顏色換了...整個感覺又不同了


 

壁紙選的是純白色的.配上地板

 整個整潔明亮.又有了新的活力

 

在施工過程中跟陳小姐聊天

 才知道..哇...難怪生意好

 居然還是老師呢

 還教學教到國外去

 聽說每個月有2個星期在國外教學呢

 我想..既然是老師...

 技術因該一級棒的!

 下次等我能美美的時候..(因現在除了工作就是照顧小孩)

 所以還不能美美的..(其實都是藉口)

 我也要去接上長長的睫毛

 還有美美的指甲....

 

 預約美甲專線:0981-348735(陳小姐)

工學路126巷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