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台中永新 裝潢 塑膠地板.壁紙.窗簾 推薦塑膠地板哪一種花色好?

 

塑膠地板哪一片好?

 
其實鋪塑膠地板這麼久了..每個客人總會問...你覺得哪一片好?
哎呀..親愛的客人阿..你也真是問倒我了..
在我的眼裡..真的是每一片有每一片不同的風格...
雖然一小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當一大片拼貼完成後..⋯⋯
說真的..其實每一片都有各自的~美~ 跟~ 風情~
哎呀..真是太難選擇啦....
 


















特別喜歡這張相片..因為她家的狗狗超級可愛...
 
再配上我的塑膠地板...
 
哇...
 
真是太贊了!

 
看了這麼多相片..看來看去..你有比較欣賞哪一塊嗎?
 
但是這些都是我去現場拍的
 
表示..
 
每個花色都會有人喜歡
 
但是也一定有人不喜歡
 
重點在於每個人的喜好並不相同
 
所以阿..
 
我都會綜合客人所特別在意的
 
去幫客人做挑選
 
再一起討論是否適合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