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台中永新 裝潢 塑膠地板.壁紙.窗簾 推薦木紋地板.文化石壁紙.....專業攝影師的家

 

南區益民路木紋塑膠地板.文化石壁紙

這是南區的樓店..客戶是一個專業攝影師的愛的小屋

 


 上網看了他的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i.x.gua..

專業賴西瓜攝影師拍的照片..超棒
有很多婚紗的感覺..超浪漫的....



還有一些是有修圖(個人非常..尬意....)

那個感覺真是太迷濛了..就像戀愛中的眼睛......


超可愛的寶貝..就像天使一樣...整個純淨無瑕

回眸一笑的經典款.也如此美麗
 
上面幾張是跟..大大........分享的相片
 
 
 
再來就要再回到我的專業來了
雖然我的相片...沒有賴師傅的美
但是各位看官
也因該明白我有多努力了....
雖然相片不比人家的美
但至少我的塑膠地板..壁紙..窗簾
嘿嘿...不是我在自誇.....一定美的啦!
 
聽賴攝影師說全部的裝潢設計都是自己跟準妻子一起畫圖設計出來的
真是太強了...還好賴先生您是做攝影的
要不然我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
剛剛上網有抓了幾張賴攝影師po的相片也跟大大分享一下
布置的超用心.是要當新房使用的...即將組成一個小家庭

 

而塑膠地板則是選擇灰色系的木紋塑膠地板

 整個搭起來.真的是很不錯看喔!
 
這是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的一個角落
而且不愧是攝影師
怎麼可以拍的那麼美


還幫我們拍了一張特寫耶....
質感非常棒吧!
 

 

再來牆壁的部分

所挑選的壁紙是~白色文化石


白色文化石真的是百搭的壁紙花色


 已貼過非常多次.每個客戶都非常滿意喔..


遠遠的看..就像真的..不搶色卻又有質感

感謝各位大大花那麼多時間欣賞我的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