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我家可愛動物生活花絮(貓咪好吃會碎碎唸.一直挑戰貓拳的狗)



超級無敵可愛的

每次聽到貓咪享受食物的聲音

我的內心都融化了

有人說...你家的沙發都被貓抓壞了

我都說..沒關係啦..貓咪的本能...

有人說...你家的木頭椅..被狗咬的都快斷了...

我會說...沒關係啦...狗狗的本能...咬壞了再說...

每每...總會得到人家異樣的眼光..

呵呵~*

有甚麼關係呢...

我們就是讓毛孩子有快樂的生活環境

我給貓咪貓抓板...他也不愛...就愛抓椅子...

給狗狗磨牙骨..他也不愛..反倒喜歡啃椅子腳..跟去公園啃木頭...還會啃地板...

所以我都說我家狗狗喜歡天然的....呵呵

每天工作壓力大..看著他們快樂的玩耍搗蛋...

反倒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紓壓的管道...

看著他們從流浪到現在安穩的生活

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也能給他們一個幸福的生活

讓他們結束流浪的生活

雖然每個毛小孩的個性不同

有時也真想拿條橡皮筋射他的屁股(因為爬上桌子偷吃時)

但每個畫面...

總是能觸動到我心裡敏感的神經

愛與幸福...就在一念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